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市东营区牛庄镇西范小学少先队员代表到西范社区老年公寓学雷锋献爱心

2024-03-20 18:30:4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0日讯 为弘扬伟大的雷锋精神,加强学生的思想道德建设,近日,东营市东营区牛庄镇西范小学掀起向雷锋同志学习的热潮,开展了一系列活动。

  3月19日下午,西范小学少先队员代表到西范社区老年公寓学雷锋献爱心,打扫整理老人们的房间。少先队员们有的整理床铺,有的擦窗户,有的擦楼地上的护栏,有的扫地……大家分工合作,有条不紊,原本杂乱的屋子瞬间整洁起来。

  随后,队员们和老人们围在一块,陪老人们谈心聊天,老人们兴致勃勃,欢歌笑语打破了老年公寓的宁静与冷清。少先队员们化成了老人们眼中的天使,带着笑容、怀着激情与真爱探望这些孤寡老人,为他们带来温暖与欢笑,陪老人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下午。

  此次活动宣传了社会敬老的风尚,让孩子们在实际践行中体会了尊老思想。西范小学将继续开展学雷锋活动,让更多的孩子在社会实践活动中受到更深刻的教育。(通讯员 张艳艳 郭静 王焕玲)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