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市利津县陈庄镇中心学校组织观看“山东校园防欺凌警示片”

2024-03-25 17:37:4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5日讯 为了进一步增强学生反对校园欺凌的意识,构建和谐友爱的校园环境,3月22日,东营市利津县陈庄镇中心学校积极响应山东省教育厅的号召,组织全校师生观看了由山东教育电视台承制的“山东校园防欺凌警示片”。

  为确保此次活动的全覆盖和深入进行,陈庄镇中学全校各班级都组织了观看。在观看过程中,师生们被影片中的真实案例所震撼,纷纷表示要坚决抵制校园欺凌行为,共同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

  此外,学校还结合观看警示片的内容,开展了相关主题班会,引导学生们讨论如何预防校园欺凌、如何正确处理同学之间的矛盾等问题。

  未来,学校将继续加强校园安全教育,定期开展类似活动,确保师生们对校园安全问题保持高度警惕。同时,学校也呼吁家长和社会各界共同关注校园安全问题,共同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通讯员 王浩)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