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市东营区牛庄镇中心幼儿园开展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2024-03-25 17:37:5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5日讯 安全无小事,处处需防范。今年的3月25日是第29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孩子的健康快乐成长,关乎家庭幸福及祖国的未来发展!近年来,涉及幼儿群体的安全事故时有发生,这与幼儿安全意识薄弱,缺乏自我保护意识有很大关系。为此,3月25日上午,东营市东营区牛庄镇中心幼儿园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安全教育活动。

  活动中,通过防拐骗、防火灾、交通安全、防欺凌、网络安全等教育课,帮助幼儿树立安全意识、掌握安全知识、提高自我保护和自救能力,让安全知识根植于每一个孩子的心中。小手拉大手,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千万个家庭影响整个社会,牛庄镇中心幼儿园将与家长一起,构建平安校园,共创和谐社会。(通讯员 张涵 邵国媛)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