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化和旅游局正式挂牌

2019-01-17 10:02:00 来源:东营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1月17日讯 12月28日上午,市文化和旅游局正式挂牌。

  根据《中共东营市委东营市人民政府关于东营市市级机构改革的实施意见》,整合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市旅游发展委员会的职责,组建市文化和旅游局,作为市政府工作部门,正处级规格,加挂市新闻出版广电局、市文物局牌子,归市委宣传部领导。主要负责统筹规划文化事业、文化产业、旅游业和文物保护事业发展;推进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和旅游公共服务建设;承担新闻出版和广播电视方面的有关工作;推进文化产业、旅游业与相关产业融合发展;维护各类文化和旅游市场秩序等。

  据介绍,组建市文化和旅游局,是市委、市政府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深化改革精神的重大部署,是转变政府职能、建设服务型政府的重大举措,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文化旅游事业的高度重视,必将促进我市文化旅游工作迈入一个新的台阶。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贾瑞霭,副市长韩利学出席并为市文化和旅游局揭牌。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