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青春】3000万全国在校大学生暑期"免费"游黄河口生态旅游区!

2019-06-19 13:46:00 来源:东营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六月的风即将跳进七月的窗

  紫薇花满树绽放

  七月,充满回忆的日子

  让我们一起走过那年高考的模样

  七月,情思绵绵的日子

  让我们在最长的白昼,遇见地久天长

  何处言初心,青春不散场

  青春,是人生中最美的风景

  青春,是一场花开的遇见

  有人说青春至少要有两次冲动

  一次为奋不顾身的爱情

  一次为说走就走的旅行

  要么读书,要么旅行

  身体与灵魂,必须有一个在路上

  谁说毕业遥遥无期,转眼间就各奔东西

  用一场旅行致青春

  把沿途的美景留给最好的我们

   

   

  暑假来了

  何不背起你的旅行包

  穿上你的运动鞋

  与那些并肩奋战的同窗、朝夕相伴的好友们

  “谋划”起一场意义非凡的旅行

  让心灵、身体、大脑好好放个假

  只为证明我们正青春

  天下之大,如何规划

  听说有一座国际湿地城市叫作东营

  城在湿地中,湿地在城中

  听说有一种母亲的胸怀叫作河海相依

  黄河入海,我们回家

  

  邀请函

   

   

  此时的黄河口生态旅游区风光无限好,这里的万般风光皆是美好寓意打卡地,让我们一起循着母亲河入海的方向,在这辽阔的河海天地间,镌刻青春的印记,寻找情感的归依……

  漫步在长长的湿地木栈道上,两旁草木葱郁、水质清澈,水中有大量鲤鱼、草鱼、鲢鱼、黑鱼等野生鱼类,经常会遇上鲤鱼跃出水面的情景。登上观河楼三楼平台远眺,满目绿色,生机勃勃。在此拍照寓意“鱼跃龙门,平步青云”!

  每年有成千上万的鸟类把这里作为栖息繁殖地,目前这里已有368种鸟类“安营扎寨”,被誉为“鸟类的国际机场”,目光所及处处可感受百鸟翔集的飘逸灵动,漫步黄河三角洲鸟类博物馆探寻缤纷鸟类世界,还可在鸟类放飞区看放飞表演。在此拍照寓意“胸怀天下,鹏程万里”!

  在黄河入海口的百里平原上,依河傍渠随道,到处生长着密密匝匝的芦苇,连绵不断,巍然壮观,成为黄河入海口的一大自然景观。你可以到雁湖码头乘坐湿地游船,伴随着悠扬的音乐漂浮在这芦苇荡之中。也许您能看到一两只东方白鹳或者大雁、丹顶鹤在芦苇荡中玩耍,或者您会想到一句诗歌“蒹葭苍苍白露为霜,所谓伊人在水一方。” 在此拍照寓意“光彩伊人,青春飞扬”!

  翅碱蓬是黄河口的“原住民”,大片的翅碱蓬“织就”的天然“红地毯”,若是你秋天到访黄河入海口,则别有一番神韵,极目远望,像火海,似朝霞。在此拍照寓意“大红大紫,大展宏图”!

  登上远望楼,站在高高的观景平台上,让人不禁吟诵“白日依山尽,黄河入海流。欲穷千里目,更上一层楼”,古人登高望远的情景尽收眼底,来此观“河海交汇”旷世奇观,天下美景了然心间。在此拍照寓意“勇立潮头,更上层楼”!

  九曲黄河一路奔涌,历经艰辛方得入海回家之壮阔美景。来到黄河边上,可以看到前方有一座石碑,正面刻有“黄河入海口”五个大字,背面是由中国书法家协会、美术协会会长李荣海先生即兴题词的一首诗,“东观沧海共天长,西望九曲穹夕阳,两水黄蓝白云伴,千秋恵泽大无疆。”这首诗形象的展现了咱们黄河口地区波澜壮阔,天地苍茫的无限美丽和河海交汇时的壮观景象。在此拍照寓意“前程无量,后福无疆”!

  “九曲黄河万里沙,浪淘风簸自天涯。如今直上银河去,同到牵牛织女家”。您也可以乘船顺河而进,观看河海交汇之盛景。浸润了五千年文明的生命之河与浩渺深邃的大海相遇,一道是肌肤的黄,一道是梦想的蓝,碰撞融汇成了世所罕见的景象,它更如一条蜿蜒的巨龙,奔腾流转在横无涯际的海面。在此拍照寓意“不忘初心,成就梦想”!

  导演王家卫说:“当你不能够再拥有,你唯一可以做的就是令自己不要忘记。”最美大学季,趁着朋友还没挥手道别,趁着生活的琐碎还没牵绊住脚步,趁着阳光心情正好,来黄河入海口,送给自己一个不一样的旅途吧,把那些年最美的人和景,都记在心里!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