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美食 > 正文

著名餐饮品牌簋街胡大登陆东营 延续现代美食的新传奇

2019-08-21 13:1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1日讯(记者 邵林波)前言:“全国美食在京城,京城美食在簋街”,这是京城人的口头禅。簋街胡大在秉承“独立的货源,独立的配方,独特的口味”所形成的企业运营良性循环的基础上,经过不断的实验、创新、开发、引进,又增添有“簋街馋嘴蛙仔、簋街水煮鱼、秘制香辣蟹、麻辣扇贝”等特色新派川菜,很快在京城的餐饮市场上打出了自己的品牌。 

  2019年7月8日,位于东营区新邦涌金广场13栋108号的东营簋街胡大试营业,以独特工艺烹制的龙虾,深受东营食客的喜爱。为了了解簋街胡大的菜品特色及餐饮文化,记者日前采访了东营簋街胡大店长魏俊玲。 

  

东营簋街胡大店长魏俊玲女士 

  记者:7月8日,东营簋街胡大开业,请问您们公司从决定开拓东营市场到新店开业,用了多长时间? 

  魏俊玲:我们从今年年初开始选址,从选好址到装修完酒店就用了5个多月的时间。在装修方面突出“京味”风格,就是为了给东营食客营造一个轻松、舒适的温馨用餐环境。 

 

 

“京味”十足的酒店环境 

  记者:魏店长,簋街胡大登陆东营,东营有哪些方面吸引了您们? 

  魏俊玲:通过市场调研中,我们发现很多东营市民到北京出差都会到簋街品尝特色美食,感受独特的美食文化。通过在油城当地考察,感觉到咱们东营人对川菜和小龙虾的认可度比高于其它地区。 

  记者:京城簋街的街名的来历?请讲一下簋街胡大的品牌故事及发展历程。 

  魏俊玲:为什么取名簋街,这条街有着悠久的历史沉淀,是在京城20世纪80年代初第一条有24小时吃夜宵的地方,由于在晚上这里灯火通明客流密集,吃饭、喝酒、唱歌的很是热闹,民间期初把这条街道称之为“鬼街”。但随着社会的发展,当地政府和老百姓觉得叫这个名字不妥,就改名为“簋街”。由于簋街和吃能沾上边就吸引着广大中外食客的光顾,口口相传就形成了今天的景象。 

  簋街胡大,地处京城最著名的饮食一条街——簋街,潜心研制将南北美食传统与新派川菜完美结合,成就现代美食的一派经典。 

  簋街胡大以小龙虾和“一菜一格、百菜百味”的川菜、成都小吃为特色,坚信诚信、专注、精进、极致的匠人精神,严格控制产品品质,其以独特工艺烹制的小龙虾,更是簋街一绝。 

  “新鲜优质好食材、独家研制好秘方、麻辣鲜香好口味”是好吃的秘诀,麻辣小龙虾等特色产品,让簋街胡大成为京城的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蒜蓉小龙虾:味道鲜美,带着浓浓的蒜蓉味,但是味道绝对不重,而是“淡妆浓抹总相宜”的好吃,汤汁满满的渗进虾肉里,又充满蒜蓉的香气,吃一口只觉得口齿留香 

  

    麻辣小龙虾:具有麻、辣、鲜、香的特点,作为一种大众化、平民化的食品,余香不绝,回味无穷,屡食不厌 

  记者:簋街胡大的菜品的特色是小龙虾,但是东营市场上的龙虾店比比皆是,簋街胡大的小龙虾的特色及其与众不同之处是什么? 

  魏俊玲:簋街胡大有着成熟的做小龙虾经验和技术,我们所用食材原料优质全部都是采用湖虾清水养殖、干净优质肥美、有自己独特的小龙虾食材货源。我们的烹饪方法和秘制调料都是由四川来的大厨手工炒制而成,这都是我们的与众不同之处。 

  

    冰镇龙虾:龙虾出锅之后马上用冰块冰镇,通过冷热交替的刺激,让小龙虾达到鲜嫩的口感,更受嘴急食客的推崇 

  油焖龙虾:这是一道历史悠久的名菜,鲜香甜咸四种味道相辅相成,回味无穷 

  记者:簋街胡大除了小龙虾,还有什么特色美食? 

  魏俊玲:簋街胡大所开发的菜品,以小龙虾和“一菜一格、百菜百味”的川菜、烧烤、成都小吃为特色。其中小龙虾菜品主要包括:蒜蓉小龙虾、麻辣小龙虾、冰镇龙虾和油焖龙虾等4种不同风味的美味菜品。 

  东营簋街胡大除了小龙虾外,还有四川来的大厨师傅精心烹饪的馋嘴蛙、香辣蟹、麻辣扇贝等菜品,体现了 “新派川菜”饭馆特色。 

  

馋嘴蛙仔 

  

沸腾水煮鱼 

  

烤鸡翅 

  拷羊肉串 

  

麻辣扇贝 

  

望京小腰 

  记者:现在贵店正举行着的活动有哪些?能给食客带来什么实惠? 

  魏俊玲:立秋后就进入了秋高气爽的秋季,这个季节正是吃小龙虾、烧烤的季节,所以我们店推出了以下活動:进店消费成为会员可免费领取价值100元的龙虾卷一张。 

  记者:最后请说一下贵公司在东营的企业远景及发展目标? 

  魏俊玲:我们公司秉承着匠人精神,坚持以优质的产品、舒适的环境、优质的服务,服务于我们的东营广大消费者,让广大食客都能吃上可口的小龙虾及其他绿色菜品。 

  地址:东营市柳州路涌金花园西门往西100米路南 

  美食热线:0546—5666669 8358666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