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美食 > 正文

免费吃一年│一家亲妈妈菜致敬支援湖北的东营最美逆行者!

2020-02-27 10:2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7日讯 “等支援湖北的东营医护人员归来,我们将提供免费吃一年自助餐”!记者从东营市一家亲餐饮有限公司获悉,该公司旗下的筷乐食代自助餐厅将为东营所有驰援湖北的医护人员免费提供一年的自助餐,以致敬最美逆行者。 

  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东营市医务工作者们不畏艰难,无私奉献,前往湖北疫情防控第一线救死扶伤、英勇斗争。为表达对东营医务人员的崇高敬意,东营市一家亲餐饮有限公司向社会郑重承诺,等东营市救援湖北的医疗队胜利归来,为该医疗队的全体队员提供免费品尝自助餐一年。其旗下各大中餐厅也纷纷行动,等医疗队员胜利归来,到店内堂食和外卖打包一律八折优惠。 

  该公司已安排人员到东营市卫健委,要去湖北支援的东营医护人员名单,届时,医护人员只需持本人相关工作证件到店就餐即可。 

  东营市一家亲餐饮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8月18日,位于东营市东城。公司自成立以来,在社会各界人士的厚爱和支持下,企业得到了长足发展,多次获得有关部门和行业协会颁发的各种奖项。公司近年来先后获得省级“2014年度山东省餐饮行业绿色厨房”、“2014年度企业转型经营创新发展先进企业”荣誉称号。公司董事长韩晓宁在2014年度被评为山东省“优秀企业家”荣誉称号!2018年4月在山东省“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上,该公司参赛代表获得1金牌6银牌的可喜成绩!(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杨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