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美食 > 正文

东营:燕山路楚味轩食府开业迎宾

2020-08-11 09: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1日讯 2020年8月8日上午11:18,伴随着阵阵鞭炮声,位于东营区燕山路现采综合楼的楚味轩食府隆重开业。

   

  ▲东营市湖北商会会长汪世平先生,楚味轩食府总经理夏红女士一起为雄狮点睛

   

   

  ▲精彩的舞狮表演

  东营市湖北商会的领导及东营市及胜利油田的各界人士200多名嘉宾汇聚一堂,品美酒,尝楚味美食,纷纷为楚味轩的发展和开业献上美好希冀。

   

   

  ▲古朴雅致的就餐环境

  楚味轩食府是一家经营特色湖北菜的餐馆。自试营业以来受到了当地新老顾客的好评。

  在就餐环境方面, 楚味轩食府的装饰风格古朴雅致,中国风的走廊壁灯,包厢墙面的荷叶装饰,清秀、恬然的就餐环境,低调中透露沉稳气质。

   

   

  ▲雅间

   

  ▲大宴会厅

  餐厅营业面积500平米左右,内设大小雅间10个,零点厅12个,宴会厅两个,小宴会厅可摆15桌,大宴会厅可摆30桌。多形式的就餐环境可满足朋友小酌、生日聚餐、毕业聚会、会议宴请、婚礼宴请等。

   

   

   

    

(香煎野生大白鱼)

  

(滋补牛鞭公鸡蛋)

  

(新派老坛红烧肉)    

▲精美的菜品

  在菜品方面,为让顾客能真正体验到地道的湖北美食和荆楚文化,楚味轩坚持不断融合创新,在保持底蕴的基础上,结合当地人的口味进行改良,并且融合了现代健康饮食理念,选用湖北当地的新鲜食材和优秀的厨师来精心制作。通过亭台楼阁的雅致空间去全方位呈现鱼米之乡的特色湖北菜。楚味轩以传承湖北饮食文化为品牌理念, 用心做佳肴,只为食客吃的美。

  闲暇之时,和亲朋好友一起去楚味轩食府聚会,在轻松愉悦的环境中大快朵颐,体面的享受湖北美食和荆楚文化,也别有一番惬意。楚味轩食府总经理夏红女士携全体员工欢迎大家光临。

   

   

  订餐电话:0546--8188889 15263826908

  地址:东营区燕山路与菏泽路交叉口往南100米路西现采综合楼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