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举行集体换装仪式

2019-01-02 10:3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1月2日讯(记者 杨瑞雪 通讯员 王新)根据《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公安边防部队不再列武警部队序列,全部退出现役。2018年12月25日,公安现役部队官兵集体退出现役。2019年1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东营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举行集体换装仪式。

  仪式现场,气氛庄重热烈。身着人民警察制服的东营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民警精神饱满,斗志昂扬,整齐列队。仪式上,全体民警高唱国歌,庄严宣读人民警察誓词。民警代表范海明作了表态发言:始终对党忠诚,坚持纪律建警,牢记职责使命,严格依法履职,在出入境事业新征程再建新功。站长张波号召全体民警:不忘初心、不褪本色;不畏风雨、不懈奋斗;不辱使命、不负重托!

  东营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前身为组建于1997年的东营边防检查站,是一支听党指挥、敢打必胜、勇于奉献的光荣队伍,自组建以来,历代官兵始终高举党的旗帜,为维护东营口岸安全、护航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近年来,该站牢固树立以服务为中心的发展理念,高度重视营商环境建设,主动聚焦企业关切,不断创新“一次办好”工作格局,启用“国际贸易单一窗口”边检服务许可模式,全面减程序、减流程、减审批,率先实行出入境业务网上“全预约”、7×24办理、通关“智能管控”新模式,办事效率和服务质量明显提升,船舶待港时间和通关时间极大缩短,有效提升了跨境贸易便利化水平。

  新闻热线: 0546-7167456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