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代表李建华:实施品牌战略 用科技改造传统产业

2019-02-19 13: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2月19日讯(记者 张铭芳)今年的省政府工作报告提到,要推动提升高端品牌价值,实施百年品牌企业培育工程,挖掘和发挥“好品山东”集群品牌作用。2月18日,在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分组讨论现场,省人大代表、华泰集团董事局主席李建华表示,华泰集团的发展也离不开品牌战略的实施。 

 

 “科技是第一生产力,实践品牌战略必须要有科技人才。”李建华介绍,为培养和聚拢优秀人才,华泰集团建立了院士工作站、博士工作站和国家级实验中心,为企业的发展提供了重要的科研力量。而造纸作为传统产业,更是离不开科技的升级改造。“我们不仅引进世界领先的一流设备,生产高质量产品品种,还加强自主研发,获得四项国家级科学技术二等奖。”李建华指出,在科技和人才方面的持续投入不仅能保证企业持续稳定发展,在国际竞争中也能脱颖而出。

新闻热线: 0546-7167456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杨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