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宽端要求:市委办公室要当好排头兵、走在全市前列

2019-02-27 10:57:00 来源:东营网-东营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2月27日讯 2月26日下午,市委书记李宽端来到所在的市委办公室第一党支部,参加支部组织生活会。市委常委、秘书长张庆华参加。

  会上,市委办公室第一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报告了2018年度工作情况,支部党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并相互提出批评意见。

  李宽端指出,市委办公室是政治机关、枢纽机关、服务机关,是市委的参谋助手,在保障市委工作运行、推进工作落实、促进全市发展方面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需要全市上下积极行动起来,市委办公室要当好排头兵、走在全市前列。大家要按照“工作落实年”的要求,紧紧围绕新时代东营发展的目标定位,突出实施“三大战略”、抓好“四项重点工作”和五个“三年行动计划”等重点任务,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抓落实,展现应有的担当、实现更大的作为。

  李宽端要求,一要进一步提升机关党建水平。强化政治引领,抓好理论武装,把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履行职责的各方面各环节。严格落实各项制度,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引导大家养成遵规守纪的习惯和自觉。积极创新活动载体和方式,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使支部活动方式既严肃认真又生动活泼,切实增强吸引力、实效性。二要进一步提升工作标准。按照“省内对标青岛、济南高新区,省外对标杭州、苏州工业园”的要求,学习先进地区的思想观念、工作方式、工作作风、专业素养、开放视野和精神状态,优化机构职能,创新工作机制,提升工作水平。精准把握市委要求,主动找准位置、明确职责,提高工作精准度、实效性。健全完善制度机制,保障各项工作高效运转。三要进一步提升精神状态。坚持高效务实,带头精文减会,发扬奉献精神,弘扬新风正气,教育引导党员干部鼓足干劲、振奋精神,高质量高水平做好每项工作。四要进一步提升能力本领。坚持凭专业说话,让专业的人干专业的事。组织党员干部多到基层一线调研、实践,主动学习与岗位职责相关的知识技能,注意及时总结思考提升,努力培养专业能力、专业素养、专业精神,成为本职工作的行家里手。

责任编辑:杨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