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泽浦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集体学习

2019-02-28 14:42:00 来源:东营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2月28日讯 2月27日上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泽浦参加了所在市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集体学习。

  在与大家一起学习并认真听取部分同志发言后,陈泽浦指出,这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内容丰富,支部工作报告、部分同志所作的对照检查和批评意见,总结成绩全面客观,查找问题开诚布公,开展批评不遮不掩,达到了组织生活会预期目的。

  陈泽浦要求,要做到勤于学习、努力工作、严于律己,以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饱满的精神抓好党支部建设,以党建工作带动和促进各项业务工作,更好服务政协履职。“勤于学习”,就是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加强政治理论、政策法规和政协履职知识的学习,树立长期学、持久学、经常学的理念,坚定政治方向,明确工作目标,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业务能力。“努力工作”,就是要做有本领、敢担当、能吃苦、能干事、干成事的人,要把勤奋工作当作自己锻炼成长的机会,加强磨炼,做到积极主动服务,高标准、高水平、高质量做好工作。“严于律己”,就是要做正直、干净、公正、严谨的人,从严要求自己,严格遵守党内法规和各项纪律,明底线、知敬畏、重操守,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心齐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上集体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和市纪委六届四次全会精神;学习了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精神、中国纪检监察报1月27日文章《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等。

  市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组织生活会和集体学习。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