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宣传思想工作怎么干?李宽端书记有要求

2019-03-04 09:28:00 来源:东营网-东营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3月4日讯 2月28日,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召开,传达市委书记李宽端在市委常委会上听取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汇报时的讲话,交流工作,研究部署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贾瑞霭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宽端指出,去年以来全市宣传思想工作导向正确、基调鲜明,理论武装与意识形态工作得到全面规范和加强,主流思想舆论积极健康向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成绩位居全省前列,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顺利通过验收,文化旅游发展拉开了新的格局,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的成效。

  李宽端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强改革创新,不断提升宣传思想工作水平。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中之重,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把统一思想、凝心聚力作为中心环节,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展现更大作为;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铸魂工程,培育时代新人、弘扬时代新风;把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作为重点突破方向,扎实实施“旅游富民”三年行动计划,切实提高公共文化服务的覆盖面和时效性。

  贾瑞霭要求,要准确把握今年宣传思想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强化政治意识、底线意识、服务意识、问题意识、协作意识、争先意识,把各项工作向深向细向实处扎实推进。要扎实抓好今年宣传思想工作任务落实,以守正的战略定力、创新的思路办法,持续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做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工作,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营造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主流舆论强势,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推动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要扎实抓好宣传思想工作干部队伍建设,按照“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要求,加强宣传思想战线党的建设,提高做好宣传思想工作干部专业能力,锤炼重实干强执行高效率工作作风。

责任编辑:杨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