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曹妃甸纪委到东营区考察学习“从严治党监管平台”

2019-03-21 17:0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3月21日讯(记者 闫洪锦)3月19日上午,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纪委副书记晁淑玲等一行到东营区纪委考察学习,重点考察“东营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监管平台”开发及运行情况。

  考察组听取了东营区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监管平台开发建设及管理运行情况的介绍,观看了监管平台系统演示,围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纪检监察干部监督、案件审理等工作展开深入讨论和交流。

  山东云通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软件工程师从“一个平台两套考核三个环节N个自动化”详细介绍监管平台开发的背景及当前使用情况,并对系统平台进行了现场演示,整个过程曹妃甸区考察团成员与东营区纪委讨论热烈。

  “东营区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监管平台”的正式启用,有效兼容了“两个责任”清单和主体责任项目推送两大版块,“规定动作”和“个性动作”互融互补,日常监管和年度考核协同发力,落实主体责任形成了“全年有清单、每月有项目、记录有手册、监管有平台、考核有数据”的完整链条,同时节约了办公成本,提高了工作效率,为加快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发挥了积极作用。

  新闻热线: 0546-7167456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