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组织民警到东营市廉政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

2019-03-29 10:4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3月29日讯(记者 王静 通讯员 王新)为进一步深化专项教育整治活动,提高广大民警廉洁自律意识,3月28日,东营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组织民警到东营市廉政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 

 

  进入展厅,民警们在“廉洁勤政”墙下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在讲解员的引导下,依次参观了廉政托起中国梦、清风东营、廉政文化长廊、十八大以来反腐新成果等五个展区,观看了中央和省、市部分反面典型案例剖析警示教育片。期间,全体民警认真听取讲解,全面了解我党各个时期特别是十九大以来反腐倡廉的重要举措和显著成效,特别是展厅展示的一大批触目惊心的典型案例、落马贪官的忏悔之音,极大提高了大家对反腐倡廉重要性的认识。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增强了广大民警的党章党纪党规意识和警钟长鸣、拒腐防变、干净干事的决心。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坚持遵纪守法,廉洁自律,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自觉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清清白白做事,堂堂正正做人,用实际行动谱写清廉为警的新篇章。 


新闻热线: 0546-7167456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