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登山运动协会正式成立

2019-04-15 09:5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4月15日讯(记者 邵林波)4月14日,经东营市总会办公室批准并在市民政局批复,东营市登山运动协会在东营区辛兴小区正式成立,东营市民政局、市体育总局,登山运动协会部分会员以及东营义工协会、东营区摄影协会、胜利户外、东营市湖北商会等相关部门领导、协会组织代表参加大会。

  东营市登山运动协会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群众性体育社团,是有热爱和从事登山户外运动及其相关运动的团体和个人自愿结成的地方性、专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是东营市体育总局团体会员。协会业务范围是宣传党和国家有关方针、政策及法律法规,帮助会员和行业组织建立健全科学、安全、环保、文明的登山户外运动机制,在东营市体育总会办公室的指导下开展各种登山、自然、人工凿壁、冰壁的攀岩、徒步穿越、群众登山运动等活动,并协助组织培训登山户外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领队和社会体育指导员等,接受业务主管单位东营市体育总会和登记管理机关东营市民政局的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

  大会上,东营市民政局张国锋局长宣读社团登山协会筹备成立批复,审议表决并举手通过了协会章程和财务管理办法,宣读了协会负责人提名,举手产生了第一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新当选会长做了表态发言,主管单位体育局办公室刘玉田主任对协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新闻热线: 0546-7167456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