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东营)“一带一路”跨国采购对接会在广饶县举行

2019-05-16 09:0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5月16日讯(记者 王静)5月15日下午,由东营市贸促会、广饶县人民政府主办,义乌市博裕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国(东营)“一带一路”跨国采购对接会在广饶国际博览中心第二会议室隆重举行。本次对接会以“精准配对、直面订单、合作发展”主题,吸引了来自美国、加拿大、俄罗斯、印度尼西亚、印度、迪拜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共67名采购大咖参与,达成意向贸易额近4000万元。 

  本次对接会的成功举办,不仅是为国内轮胎企业提供了一个优质平台,更将是“一带一路”独具特色的贸易文化传播的窗口。此外,对接会的成功举办也对提升广饶轮胎品牌,绘就广饶轮胎展的“工笔画”起到了重要作用。 

新闻热线: 0546-7167456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