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软件众包众创产业联盟成立大会暨阿里巴巴诸神之战创新创业撒赛济南赛区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2019-08-27 09:5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7日讯(记者 邵林波  通讯员 张恒)8月22日,山东软件众包众创产业联盟成立大会暨阿里巴巴诸神之战创新创业撒赛济南赛区启动仪式成功举办。济南高新区软件园发展中心副主任张旭东、阿里云冀鲁区域技术总监张立国、软件众包众创产业联盟秘书长李辉、阿里云创新中心(济南)运营总监徐超、山东微软企业孵化器秘书长王强、泛微网络山东大区副总经理唐乐等军地领导出席成立大会和启动仪式。山东软件众包众创产业联盟地市副理事长单位代表、山东云通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一钊等受邀参会,并就山东省众包众创产业联盟现状及发展规划参与讨论。

  据悉,山东软件众包众创产业联盟是在山东省软件行业协会的指导下,由70余家企业共同发起成立,联盟成员来自软件开发企业、外包企业、高校院所、孵化器、众创空间,具有广泛的代表性。联盟成立后,主要工作是为会员企业牵线搭桥,对接行业资源、上游企业资源、产业园孵化器入驻、人才培养、资本对接多领域的工作,搭建上游软件厂商与下游渠道商的深度对话,促进相关企业规范化发展。

  山东云通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一钊表示:山东软件众包众创产业联盟的成立,必将进一步提升中小软件及外包企业、软件产品渠道商的综合竞争力,推进山东省软件人才的培养价值提升,有力加快山东省软件产业发展,助力全省新旧动能转换。

  新闻热线: 0546-7167456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