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殡仪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主题党日活动

2019-09-24 09: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4日讯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弘扬爱国奋斗精神,9月23日,市殡仪馆组织全体党员在馆三楼会议室和共驻共建社区-书香社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按照主题教育“大学习”的要求,采取读原文、学原著的重要方法,由全体馆领导分工不同章节领读《学习纲要》并作学习发言,带领全体学员对新思想进行了全面系统、原原本本的学习,引导全体学员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理论品格和其中贯穿的方法论,提高了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殡葬实践、推动殡葬工作的能力,实现了此次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有收获”的具体目标。 

  同时,全体参学党员结合学习情况逐一发言,谈心得体会和思想认识。 

  理论学习之后,全体党员来到共驻共建社区-书香社区开展“以人为本,心系群众”志愿服务活动。阳光正好,微风不燥,党员志愿者们和社区75周岁以上老年朋友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家庭、生活、医保等情况,了解目前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需求,并送上了慰问品,鼓励她们要保持乐观的心态,树立信心,保重身体。同时,叮嘱随行社区网格员要多关心弱势群体,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遇到困难及时联系,尽可能多的帮助他们解决一些实际困难。 

  通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日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殡葬系统的一名党员,我们要认真对标先进,汲取人格的力量、精神的力量、奋斗的力量,真正做到初心不改、使命不移,将自身工作与社会和人民的需求相结合,把个人的理想与“中国梦”相结合,矢志创新,砥砺奋进,以饱满的热情、激昂的斗志,为我区殡葬事业添砖加瓦,加快建设高素质高颜值现代化幸福美丽新垦利而贡献力量。(通讯员 苟伟伟) 

责任编辑:杨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