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有礼】齐鲁大地好读书,学习强国积分可在新华书店享折扣啦!

2019-09-27 09: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7日讯 记者从山东宣传微信公众号获悉,为进一步提升扩大“学习强国”平台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学习强国”山东学习平台联合山东新华书店集团,面向全省所有“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读者,开展“学习强国”积分优惠活动。从10月1日起,山东新华书店集团将在全省各地新华书店中心门店开展为期三个月系列积分优惠活动。

  活动开展期间,全省各地新华书店中心门店将设置“学习强国”专区,摆放学习强国APP下载安装指导招贴画,引导广大读者下载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活动中,各地新华书店中心门店还将建立“学习强国”学习交流群,不定期分享厨艺、花卉、布艺、教育、健康等方面的学习内容,及时发布相关学习活动信息,组织开展学员线下交流活动。

  凡已加入“学习强国”各类学习组织的注册学员,在购书结账时出示学习强国积分、当月登录APP天数页面。按不同学习积分、当月登录APP天数,可享受7折-9.5折不等的购书折扣。

  具体的折扣优惠如下

  ↓↓

    1

  “学习强国”新注册用户享受购书9.5折优惠。加入“学习强国”学习交流群可享受9.2折优惠;

  2

  当月连续5天登录“学习强国”APP的学员可享9折优惠;

  3

  学习积分小于2000分或当月连续10天登录可享受8.5折优惠;

  4

  2000至5000分或当月连续15天登录可享8折优惠;

  5

  5001至9000分或当月连续20天登录可享7.5折优惠;

  6

  学习积分9000分以上或当月连续25天登录可享7折优惠。(学习强国图书专台)

  本活动仅限各类学习组织的注册学员在山东新华书店集团所属各地新华书店中心门店购买零售图书。中小学课本、原版图书及团购业务不在活动范围内。本活动与其他优惠活动不重复享受。本活动仅限学员本人购书使用,购书结算时学员出示学习强国积分或登录页面。

  此次系列活动将持续至今年12月31日。(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杨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