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我在岗】东营边检民警:坚守岗位保平安

2019-10-05 21: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5日讯 国庆长假,当多数人沉浸在团聚和休闲时光中时,还有一群人无法享受难得的假期,由于工作需要,舍小家,为大家,他们在平凡而又忙碌的岗位上用坚守诠释责任与义务。国庆节期间,东营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的民警们坚持奋战在口岸开放一线上,用不变的誓言始终保护着开放口岸生产作业平安,推动着经济社会发展。 

执勤民警对靠泊的马绍尔群岛籍莎娜轮进行登轮检查

 执勤民警对船员证件进行查验

  服务驻地经济社会发展,边检民警责无旁贷,“牢记职责使命、放假不放制度”是该站节日期间安保与服务工作口号。国庆假期,边检民警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备勤制度,对靠泊的作业船舶严格实施边防检查,当面告知船长船舶自身安全管理事项,现场检查船舶上的设施安全状况,并对船舶及船员证件办理网上申报程序现场进行指导,面对面回答船上疑问,征求意见建议,做到管控与服务并重,全力维护口岸安全稳定。 

  执勤民警登轮询问船舶航行状况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我们移民管理事业的开局之年,我们在岗位上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我们将恪守岗位、尽职尽责,为出入境船舶提供顺畅便捷、优质高效的通关服务。”东营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执勤业务科民警郑娜说。

新闻热线: 0546-7167456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杨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