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垦利职业中专获2019年“山东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称号

2019-10-10 10:2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0日讯 近日,东营市垦利职业中专在山东省庆祝2019年教师节暨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上,被评为“山东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至此该校省级殊荣又多一项。

  近年来,垦利职业中专是一所集中等职业教育、成人教育为一体的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作为省内首批规范化中等职业学校,我校已经开展了两年省级示范性中等职业学校两年的建设任务,明年将进行项目验收,走在了东营市同类学校的前列。经过多年的发展,我校已经形成了师资力量雄厚、专业门类齐全、办学经验丰富、教育环境良好、管理体系完善的特色中等职业学校,在全省都享有较高的知名度。学校秉承“容德汇才”的校训,以“全市第一、全省一流、全国知名、接轨国际”为办学目标,坚持升学和就业并重,注重学生能力和素养的提升。今年我校春季高考共考取本科217人,本科上线人数在全省名列前茅。

  凝心聚力谋发展,攻坚克难谱新篇。在学校领导班子下,垦利职业中专各尽其责,形成了一支素质过硬、敢打能冲的队伍;学校上下凝心聚力,全体教师正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攻坚克难,积极有力推进各项工作,为学校的内涵建设添砖加瓦、贡献力量。(通讯员 冯敬真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