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东营考区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圆满完成

2019-10-14 17: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4日讯 2019年东营市东营考区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分别于8月31日、9月1日和10月13日在市技师学院举办。考区严格落实“细、严、实”要求,考试期间零失误、零差错、零事故,圆满完成考试任务。今年“法考”客观题共有1437人、主观题424人报考,均为“机考”方式进行。

  一是领导重视。省司法厅党委副书记、副厅长马灵喜,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刘淼带领省督导组,分别对东营考区客观题和主观题考试工作进行督考,全面了解考区筹备、考务培训、实施方案、教务巡视、安全保密、应急预案等工作情况,对组织筹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二是组织严密。市委政法委牵头成立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公安局、市电力公司等11部门为成员的联席会议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在市司法局,具体做好考试服务协调保障工作,确保考试工作各个环节责任到人,任务到位。认真做好机位测试、仿真测试和封场测试,对计算机调试、模拟考试测试、防窥条放置、人脸识别、标语标识等细节和步骤严格把关。

  三是严格要求。严格落实省厅九个百分之百要求,投入经费购置远程巡查指挥系统及相关教务用品。先后组织召开了东营考区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联席会议、考务工作培训会议,对切实抓住五大要素、确保三个安全、不折不扣落实好上级考务精神,顺利圆满完成考试任务提出具体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四是压实责任。成立考务保障组、监考保障组等8个工作组,负责东营考区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的组织、指导、协调等具体工作。各成员单位和考点学校层层传导压力、级级压实责任,按照任务分工认真履职、密切协作,保障“法考”顺利进行。(通讯员 肖东旭)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