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温州取"真经"|中国科学院大学温州研究院:开放激励的创新机制引领产业发展模式

2019-10-15 18:18:00 来源:东营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5日讯 10月15日,东营市党政考察团温州考察之旅第二天第二站来到中国科学院大学温州研究院。在这里,考察团认真听取研究院发展情况介绍,详细了解新型科技研发平台建设运作机制、招才引智等工作情况。研究院以开放激励的创新机制,服务企业创新、引领产业发展的模式,使大家深受启发。(记者 张利波 邹建忠 庄洪鑫)

 

    中国科学院大学温州研究院

  中国科学院大学温州研究院是温州市与中国科学院大学、温州医科大学共建的新型产学研合作平台,在科研资金管理、人才招聘、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实行灵活的运行机制,聚焦生命健康、智能装备制造等重点产业,构建创新链、人才链、资本链、政策链,推进医用生物材料、智能医疗装备等领域的科学研究、科技成果转化、科技服务和专业人才培养等工作。

责任编辑:杨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