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司法局驻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法律援助工作站成立

2019-10-18 14: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8日讯(记者 王静 通讯员 袁建梅 盖书瑞)为全力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保证退役军人及时获得有效法律服务,20191017日下午,东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法律援助工作站正式成立,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福军,市司法局四级调研员韩辉共同为工作站揭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李迎雪,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法律援助中心部分工作人员及律师代表等20余人参加了揭牌仪式。

 

  东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法律援助工作站的成立,是保障退役军人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有力举措,也是完善法律援助服务体系、扩大援助范围的重要方式,下一步,工作站将派驻值班律师,免费为广大退役军人提供法律咨询,帮助退役军人转交法律援助申请,参与重大疑难信访案件的化解,组织律师开展法律知识宣讲,解答与退役军人事务有关的其他法律问题,让广大退役军人时刻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推动退役军人法律服务工作创新发展。

  揭牌仪式后,值班律师现场解答了部分退役军人有关劳务纠纷、给予优抚待遇等退役军人普遍关心的热点问题。

新闻热线: 0546-7167456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杨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