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司法局组织参观“还我河山—黄河口抗战陈列展”

2019-10-23 11: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3日讯(记者 王静 通讯员 张山泉 刘双)1022日下午,市司法局组织到黄河文化馆参观“还我河山—黄河口抗战陈列展”,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郑少锋带队,全体党员参加。

  本次参观是市司法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通过参观“还我河山—黄河口抗战陈列展”,广大党员对于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黄河入海口地区在抗战时期开展的抗日救亡活动、抗日武装起义等有了进一步的认识,理想信念得到了进一步夯实。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共同重温入党誓词。通过参观,广大党员深受触动,纷纷表示将铭记历史、继承先烈遗志,求真务实、勇于担当,为全市司法行政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全体党员还参观了“变迁——东营老照片陈列展”和“乡村巨变--常凤宁农民画作品展”,通过老照片和画展见证胜利油田的崛起、黄河三角洲的变迁、中国乡村的巨变,回忆东营市发展历程。  

  新闻热线: 0546-7167456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