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东营区组织向新疆疏勒县捐书活动

2019-10-31 14:0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31日讯 (记者 王静 通讯员 石振莹)10月30日,悬挂“山东省东营区教育系统向新疆疏勒县捐书专车”横幅的专车从东营出发,驶往疏勒。 

  疏勒县位于祖国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西南部,是东营市对口支援县。东营区教育局与东营市对口支援新疆疏勒县工作指挥部联系后,组织了本次活动。活动得到了全区各学校、幼儿园同学及家长们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响应,大家纷纷从家中拿来自己喜爱的图书进行捐赠,希望这些图书早日到达新疆疏勒县孩子们手中。 

  各学校、幼儿园组织人员对这些图书进行了整理归类、打包。此次活动共收到捐赠图书65325册,码洋897234.7元,打成1217包,集中装车后,安排专车送往新疆疏勒县, 为更多祖国边疆的孩子撑起一片知识的蓝天。 

  新闻热线: 0546-6388182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杨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