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已确认 东营从医院逃走的精神病男子已找到

2019-10-31 15:36:00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31日讯  31日,一精神病男子从医院逃走的消息引起了市民的关注。目前,记者从官方部门了解到,该男子已找到并被妥善安置。

  31日早,一份《协查》通报引起了东营市民的关注。通报指出,10月30日晚,王某(男,28岁,滨州阳信人,暂住东营区张屋村,患有精神病)因在东营区家中持刀将其姑父砍伤,东营区文汇派出所民警配合其父母送至胜利医院精神病院,因时间太晚,无法办理入院手续,医院将其绑住,让其父母在医院看护。31日早7时许,王某从胜利医院逃走(未携带手机)。

  目前,官方部门已核实,该男子已找到并被妥善安置。

新闻热线: 0546-6388182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杨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