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向海而兴!1月1日鲁网为你开启一场“海派”直播

2020-01-01 09:54:00 来源: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31日讯(记者 黄钰淇)依海而立、向海而兴!!作为滨海大省,山东经济发展与海洋可谓息息相关。1月1日2020年的第一缕阳光将普照大地,我们也将迎来第一场融媒体直播,它是海盐味的!当天上午9:30,鲁网·泰山财经将联合大众网·海报新闻、齐鲁网·闪电新 闻、中国山东网·感知山东、齐鲁壹点等省级主流媒体进行《2020向海而兴》网 络直播活动,人民视频、腾讯新闻、新浪微博、百度APP济南频道、知乎、今日头条、网易新闻、快手等商业平台将助力支持!

   

  《2020向海而兴》网络直播为山东省网信办策划实施的“这就是山东”网络主题系列 活动之一。本次直播将聚焦山东省向海图强,做优做强做大海洋经济,人民向海而兴欣欣向荣之景象。直播除特邀嘉宾到直播间访谈外,还将选取山东沿海城市 东营、烟台、威海、青岛、日照五个城市的典型景观、企业等现场连线,围绕生态坏境、人民生活、文化旅游、科技创新等方面,用视频讲述故事,展示我省海洋景观之壮美,经济发展之活力,为山东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助力添彩。

  山河运转,黄河奔腾,想知道黄河入海的景象有多么壮丽吗?《2020向海而兴》 将连线东营,为您展示。

  靠海吃海,赋能产业,想听听老百姓依托海洋产业发家致富,与海洋相伴相生、共同成长的故事吗?《2020向海而兴》将连线烟台,拍给您看,说给您听。

  东隅屏藩,海上仙山,想了解刘公岛自1985年由封闭的军事禁区对外开放以后的发展历程吗?《2020向海而兴》将连线威海,带您观赏。

  依海而生,创新科技,想知道海洋基因库是什么?依托海洋基因库又能为人类创造怎样全新的未来吗?《2020向海而兴》将连线青岛,为您揭秘。

  港通四海、陆连八方,想见见一年吞吐货物量达4亿吨的东方大港口是何等风采吗?《2020向海而兴》将连线日照,邀您观看。

  走近海洋,走近山东。鲁网《2020向海而兴》直播将在1月1日上午9:30与您相见,网络直播将在鲁网PC端和泰山财经APP客户端同步播出,同时也将在鲁网官方微信、微博、百家号、知乎、今日头条、企鹅号等平台推出直播通道!

  >>>非微信直播入口: http://mp.sdnews.com.cn/live/2020010101.html

  >>>微信直播入口: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