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起,东营这7处高速公路收费站暂时关闭!

2020-01-30 11:2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30日讯(记者 闫洪锦) 1月29日,东营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处置工作指挥部发布公告,自2020年1月30日(正月初六)0时起,全市七处高速公路收费站暂时关闭。以下为公告全文:

  为落实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Ⅰ级响应防控措施,确保我市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结合当前我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面临的严峻形势和高速公路运营实际,经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研究决定,自2020年1月30日(正月初六)0时起,我市行政区域范围内东青高速李庄收费站,荣乌高速垦利北收费站、利津收费站,东港高速孤岛收费站、马场收费站、集贤收费站,东吕高速盐窝收费站等7处高速公路收费站暂时关闭,恢复时间根据疫情发展情况另行通知。

  由此带来的不便请予理解,感谢大家的支持和配合。

  市疫情处置指挥部办公室

  2020年1月29日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