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发现最美东营人”行动工作会议召开

2020-03-02 11:18:00 来源:东营网-东营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日讯 2月29日上午,全市“发现最美东营人”行动工作会议召开,讨论研究全市“发现最美东营人”行动工作方案。

  会议指出,新时代呼唤有担当的时代楷模,当前东营发展正处于深度调整期、瓶颈突破期、新旧动能转换胶着期,到了爬坡过坎最吃劲的紧要关头,需要东营全境域内各条战线的凝心聚力、不懈奋斗,这其中离不开典型的引领、精神的支撑。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开展“发现最美东营人”行动的重要意义,在发现和推荐“最美东营人”中,体现时代性、真实性、群众性。通过“最美东营人”的影响力、感召力,在全市形成“人人都是最美发现者,人人争当最美东营人”的良好风尚,凝聚起坚定信念、振奋精神、敢为人先、砥砺前行、担当作为的社会正能量,为打造山东高质量发展的增长极,黄河入海文化旅游目的地,建设富有活力的现代化湿地城市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贾瑞霭出席会议并讲话。(记者 李怀苹)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