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2020-04-03 10:09:00 来源:东营网-东营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3日讯4月2日上午东营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省“重点工作攻坚年”动员大会精神和全市改革攻坚暨重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听取分管副主席第一季度督查调研一项“重点工作”和五个“三年行动计划”情况汇报。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泽浦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王吉能、生钦勇、杨同更、张义泉、刘志坚,秘书长高雳出席会议,机关各委室主任参加会议。

  陈泽浦指出,全省“重点工作攻坚年”动员大会和全市改革攻坚暨重点工作推进会议的相继召开,向全省、全市发出了实施改革攻坚、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动员令。李宽端书记的讲话,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对全市改革攻坚任务和重点工作作出了系统全面部署,提出了明确具体的要求,市政协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

  陈泽浦要求,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提高对实施改革攻坚、加快东营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性的认识,迅速行动、提振精神,树立攻坚斗志、弘扬实干精神,通过开展扎实有效的履职活动,积极助力实施改革攻坚。要发挥政协职能,紧扣服务“攻坚”大局,围绕“十大改革攻坚”任务,重点做好市委安排的一项“重点工作”和五个“三年行动计划”的督查调研,通过集中与分散相结合、虚与实相结合、面上掌握情况与“解剖麻雀”相结合,扎实细致开展督查调研,同时靠委员广泛听取社会反响,靠专家协助找出专业技术问题,力争形成有思想、有见解、有深度的高质量报告,为推动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要提升工作境界标准,强化攻坚意识,加强实践锻炼,提升能力水平,不等不靠、积极响应、主动作为,以实实在在的业绩在全市实施改革攻坚行动中展现政协责任担当、体现政协风采。

  会后接续召开市政协主席办公会议,研究了《关于成立市政协委员志愿服务队广泛开展志愿服务的意见》。(记者 魏安栋)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