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农村通户道路硬化工作部署推进视频会议

2020-04-27 14:39:00 来源:东营网-东营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7日讯 4月26日,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农村通户道路硬化工作部署推进视频会议,并在收听收看结束后召开会议作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提升思想认识,农村通户道路硬化工作,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任务,是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重要内容,要摆在突出位置来抓;要明确目标任务,各县区特别是建设任务较重的,要全力加快工程进度,坚决完成任务;要完善建管机制,合理选择硬化形式,确保建设质量,抓好管理养护,搞好工作结合;要宣传发动到位,赢得群众的理解和支持,调动群众的积极性;要压实工作责任,交通运输部门发挥好牵头抓总作用,财政、住建等部门按照分工全力支持,各县区落实好主体责任,全力抓好农村通户道路硬化工作,打通群众出行“最后一米”,交出一份合格满意的答卷。

  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晓军出席会议并讲话。(记者 郑靖靖)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