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田和友、副市长戚思宇对市人民调解中心在新冠疫情期间成功调处一起非国有经济出租案件作出批示

2020-05-07 09: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7日讯(记者 闫洪锦)近日,东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田和友,副市长戚思宇分别听取了市司法局关于市人民调解中心在新冠疫情期间成功调处一起非国有经济出租案件情况汇报,对做好下步工作作出批示。

  田和友书记在批示中指出,此案调解成功,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法律和社会效果。请认真总结,进一步加强调解组织和力量建设,全力推动矛盾纠纷多元化解,为维护社会稳定做出更大的贡献。

  戚思宇副市长在批示中指出,工作很主动,达到了社会效果和法律效果的统一,望总结经验,发挥更大作用。

  下一步,市司法局将按照市委市政府和省司法厅的部署要求,立足“一个统筹、四大职能”整体布局,着力推进立法、执法、司法、普法多环节齐发力的法治保障体系建设,为提高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法治化水平,提升市域依法防控和依法治理能力做出新的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