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殡仪馆发布公告 有序恢复部分殡葬服务

2020-05-08 10: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8日讯 根据民政部社会事务司有关要求,5月7日,东营市殡仪馆发布《关于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有序恢复殡葬服务秩序的公告》,决定有序恢复部分殡葬服务。以下为公告全文:

  根据民政部社会事务司《关于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有序恢复殡葬服务秩序的通知》有关要求,决定有序恢复部分殡葬服务。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在继续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总体防控策略及区域联防联控部署的情况下,我馆遗体火化、遗体接运、遗体寄存和骨灰存取等业务正常进行。

  二、随着疫情防控形势不断好转,我馆应急性超常规防控向常态化防控转变,在保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基础上,有序放开殡葬服务场所,审慎开放集中密闭式服务场所,逐步恢复守灵、告别、祭奠、祭扫等殡葬服务。

  三、为满足疫情防控期间群众殡葬服务需求,群众可拨打预约电话0546-2588899(夜间)、0546-2565017(白昼)进行殡葬服务电话预约。 

  四、进入殡仪馆办理业务的市民朋友,请自觉佩戴口罩,配合工作人员采取的体温检测、消毒等防控措施,共同配合做好抗击疫情工作。

  五、体温有异常者禁止入内。(通讯员 苟伟伟)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