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地合作谋发展 党建融合促和谐--东营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与东城街道办事处安泰社区开展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2020-06-05 15:2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5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警地双方合作,创新党建工作形式,6月5日,东营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与东城街道办事处安泰社区举办“警地合作谋发展党建融合促和谐”警地党建结对签约暨“双报到”工作启动仪式。

  东城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许永强主持活动,东营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党委书记、站长张波,安泰社区工作站党委书记、站长高增刚互相介绍了双方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对党组织、党员“双报到”工作进行了协商,签订了共驻共建协议书,并为报到党组织和党员颁发了报到证明。

  东营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党委书记、站长张波在致辞中指出,双方联手推动党建工作融合发展,是创新党建工作的有益尝试,希望双方能够面向未来、携手并进,共同把党的政治优势转化为推动发展、服务群众的实际行动,共同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取得新成效、新胜利。

  下一步,双方将对服务清单、资源清单及报到的形式内容进行细致沟通,以融合创新为基础,全力打造区域化党建新格局,推动基层党建工作不断向纵深发展。(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