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法院督导组到东营法院督导检查四项教育整治活动

2020-06-24 18: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

2

3.1

  鲁网6月24日讯 近日,省法院四项教育整治活动督导检查组组长、山东法官培训学院党委书记刘义生等一行3人,对东营市法院开展四项教育整治活动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督导检查组在东营中院听取了党组书记、院长廖伟忠关于全市法院开展四项教育整治活动的情况汇报,召开了由院领导、中层正副职、干警代表参加的座谈会听取意见建议,查看了活动台账资料。

  刘义生充分肯定了我市法院在四项教育整治活动中领导重视、扎实推进、注重解决实际问题并取得明显成效的做法,高度评价了落实“政治铸魂”、“堡垒强化”、“先锋引领”、“淬火塑魂”、“文化育魂”五大工程,做到敢于亮相、敢于亮丑、敢于亮剑“三个敢于”的特色亮点,并要求进一步突出实效、常抓不懈、形式多样的深化四项教育整治活动,努力让人民群众增强司法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感受到法院工作的新变化、新气象。

  东营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冯俊海,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明磊参加汇报和座谈会。随后,冯俊海等陪同省法院督导检查组到广饶法院进行督导检查。(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