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调研组到东营区专题调研创新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工作

2020-07-01 15: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日讯 6月30日,由东营市委政法委和市司法局、信访局组成的调研组在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郑少锋,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刘占文带领下,到东营区调研创新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工作。东营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汝淮陪同活动。

  调研组先后到黄河路街道矛盾纠纷多元化解中心、黄河路街道玉景社区、六户镇矛盾纠纷调处中心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市调研组对东营区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工作所做的积极探索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刘占文指出,东营区依托网格化建设,在整合部门资源、合力构建矛盾纠纷多元化解体系等方面进行了探索实践,取得了良好成效。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郑少锋在座谈时要求,要按照市委李宽端书记讲话精神,下移资源、下沉力量,配备专职人员,完善工作机制,夯实基础保障,构建上下一体、左右联动、全闭环式的矛盾纠纷多元化解体系,打造可复制可借鉴可推广的矛盾纠纷多元化解“东营模式”。(通讯员 张俊鹏)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