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直老干部工作第八联络片区调研组到 市司法局调研老干部工作

2020-07-24 17:4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4日讯 7月23日下午,东营市直老干部工作第八联络片区联络员吴国华、市老年大学(市委老干部党校、老干部活动中心)副校长、副主任吴承军到市司法局调研老干部工作。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郑少锋,政治部主任于洋及有关科室负责同志、退休干部代表等参加会议。 

  调研组听取了市司法局近年来主要工作和老干部工作情况汇报,查阅了档案资料,并与与会领导、老干部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 

  吴国华对市司法局老干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开展下一步工作征求了意见建议,并对开展好老干部工作提出了要求,指出,要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总结提炼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改进短板和不足,坚持政治引领,落实政策要求,切实保障好退休老干部的政治待遇、生活待遇,不断提高司法行政老干部工作水平。(通讯员 张山泉 刘双)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