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理论学习中心组一行来山东云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2020-08-19 11: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9日讯 8月13日上午,东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理论学习中心组一行来到山东云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就“服务退役军人 促进创业就业”主题进行现场调研、观摩学习,认真听取公司总经理王一钊对公司的人员、产品、经营以及未来规划等情况的详细讲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理论中心组成员、市委巡听组及经济技术开发区政法委有关领导参加。 

  实地调研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在山东云通科技有限公司会议室集中学习了上级关于加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的相关文件,听取了山东云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一钊等优秀军创企业家代表汇报,现场进行座谈交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依次就如何推动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提升服务工作质量进行了交流发言,并对军创企业代表提出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现场解答。 

  据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此次“服务退役军人  促进就业创业”示范课,按照“紧贴业务+学前调研+理论学习+座谈研讨”的形式开展,目的就是聚焦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现状,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发展理念,进一步提高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工作水平,推进实现全市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张恒)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