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城当先锋 文明作表率--东营市法院组织党员干警进“双报到”社区开展志愿服务

2020-09-14 16:2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4日讯 2020年是第六届文明城市三年创建周期收官之年,是东营市深化文明城市创建的关键时期,为助力打赢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9月5日至9月8日,东营市法院联合“双报到”社区,组织广大党员干警开展“创城当先锋 文明做表率”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中,各党员干警积极响应,牺牲休息时间、冒着高温酷暑,对执勤点内的纸屑、烟头等垃圾进行了随时清扫,对绿化带内的杂物进行了深入清理,及时劝阻市民各类不文明行为,同时对停放在人行道、占用盲道等处的共享单车进行了规范摆放等,以实际行动助力创城攻坚。

  下一步,市法院将依托“双报到”平台组织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警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新时代东营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