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司法局、市律协领导看望慰问东营市“1+1”法律援助律师

2020-09-15 15: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5日讯 近日,东营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郑少锋,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崔文书,市律师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刘翠琴,垦利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杰及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市律师协会常务副会长杜众华一行5人赴陕西省榆林市清涧县看望慰问我市“1+1”法律援助律师马青岩,并与清涧县司法局结成共建友好单位。 

  期间,郑局长一行先后参观了清涧县人民法院立案大厅法律援助窗口、公共法律服务大厅、法律援助中心及县司法局业务科室。与清涧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合平,县政府副县长惠生卫,县司法局领导班子成员、各股室及下属单位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清涧县领导对郑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马青岩律师踏实的工作态度、细致的工作作风和无私奉献的精神给予高度评价和衷心感谢。郑局长充分肯定了马青岩律师扎根基层、不计个人得失的精神,并代表市局和市律协向清涧县司法局捐赠了2台笔记本电脑,向马青岩律师送上了慰问金。垦利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杰和清涧县司法局局长白建林分别代表两个单位签订了友好共建合作协议,建立了长久的友好合作关系。同时,垦利区司法局向清涧县司法局捐赠了2台笔记本电脑。 

  最后,郑局长做了重要讲话。郑局长首先向当地的领导和同志们对马青岩律师在工作和生活上无微不至的关心和照顾表示由衷感谢,并对清涧县司法局和垦利区司法局达成友好共建合作意向表示热烈祝贺。郑局长向清涧县的各位领导简要介绍了东营的市情和东营司法行政系统的概况。并就双方合作事宜作出强调,清涧县司法局和垦利区司法局友好共建单位签约仪式是友好共建合作的开始。希望双方本着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理念,在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多元化纠纷解决机制建设、律师和公证、法律援助及人才培养等方面,找准共建点,做好结合文章,为促进两地司法行政事业快速健康发展趟出新路、树立典范。也祝愿双方的友谊源远流长!(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