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梦·黄河情】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暨“黄河落天走东海”网络主题活动9月24日走进东营

2020-09-23 15: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3日讯 为深入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9月22日上午,“中国梦·黄河情——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暨“黄河落天走东海”网络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山东济南举行。

  “中国梦·黄河情--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网络主题活动由中央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主办,沿黄九省(区)网信办、中国网承办。同期开展的“黄河落天走东海”网络主题活动是山东省委网信办2020年网上重大主题宣传活动,线下采访活动由山东广播电视台、山东黄河河务局、济南市委网信办、淄博市委网信办、东营市委网信办协办,采访团将于9月24日在东营进行实地采访。(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