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彩四季·醉美乐安--首届“印象孙武湖”艺术创作大赛新闻发布会在广饶孙子文化园举办

2020-09-27 16: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7日讯(记者 闫洪锦)9月27日上午,以弘扬孙子文化的“印象孙武湖”艺术创作大赛新闻发布会在广饶孙子文化园召开。活动由山东省工艺美术协会、广饶县委宣传部主办,广饶县孙子文化旅游区管委会、山东兵圣孙武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承办,旨在展现孙子文化旅游区炫彩四季美景,弘扬孙子文化。 

  据了解,首届“印象孙武湖”艺术创作大赛设置32万元奖金,面向全社会征集工艺美术类(含非遗)、绘画类、摄影类及其它可展现孙子文化的作品。大赛贯穿全年,按照时间顺序,依次分为“秋乐、冬安、春醉、夏美”四个阶段,每个阶段评选出入围作品,并对全年入围作品进行最终评审,在下届旅游节期间举行颁奖盛典,同时对获奖作品进行巡展。 

  中国旅游报、腾讯网、凤凰网、人民网、齐鲁晚报等100余家媒体共同见证了赛事发布活动。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