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司法厅、省公证协会到东营市渤海公证处开展公证执业专项检查工作

2020-09-28 14:4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8日讯 9月24日,山东省司法厅公共法律服务管理一处正处级干部刘趁华、省公证协会秘书长张美军一行到东营市渤海公证处开展公证执业专项检查工作。  

  检查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市渤海公证处东西城办证大厅、办公室、遗嘱室、档案室等场所,详细询问了今年公证业务开展情况,并就财务、档案管理、系统运行等专项检查内容逐一检查。座谈会上,市渤海公证处向检查组汇报了公证业务、聘用人员管理、绩效方案制定等工作情况。检查组在高度肯定市渤海公证处取得成绩的同时,详细指出了检查中发现的风险和不足,并就今年事业单位改革背景下公证机构如何规范化运行提出了很多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市渤海公证处将根据检查组反馈结果,进一步查摆公证执业中的各类风险和隐患,并采取各种有效措施进行优化和完善,不断提高规范化执业水平,促进公证机构健康有序发展。(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