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中院:民四庭法官秉公办案 当事人送来锦旗表示感谢

2020-09-29 13: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锦旗 

  鲁网9月29日讯 9月22日,当事人姚某来到东营中院,将一面印有“秉公执法、清正廉洁”的锦旗送到民四庭法官手中,感谢她们在案件审理工作中不辞辛苦、一心为民,帮自己彻底摆脱了迁延多年的诉讼纠纷。

  姚某与广饶某小额贷款公司之间产生民间借贷纠纷,案件经过一审,当事人不服,提起上诉。案件进入二审后,民四庭法官高度重视案件办理工作,合议庭通过庭前阅卷,重新归纳了争议焦点。案件经过合议庭、专业法官会议充分讨论,最终形成了处理意见。民四庭法官群策群力,在深入辨法析理的基础上,作出了终审判决。当事人收到裁判文书后,表示认同,本案处理切实达到了案结事了人和的良好效果。

  今年以来,民四庭认真落实院党组决策部署,扎实推进快审机制改革,办案节奏逐步提升,办案质量稳步提高。全庭认真落实繁简分流、快慢分道工作要求,多办案、办好案、办精品案氛围日渐浓厚。(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