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中秋美景献礼国庆 阖家团圆情满黄河口

2020-09-30 20:0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30日讯(记者 闫洪锦)金秋黄河口,辽阔壮美,茫茫苇荡,芦花盛放,黄河口生态旅游区已到了她最美的时节,十一黄金周即将来临,今年中秋节、国庆节在同一天“豪华版”的八天长假,带着家人,叫上三五好友一起来美丽的黄河口生态旅游区感受金秋十月的美景,让美丽的黄河口给您一个充实而愉快的假期。 

  国庆期间,黄河口生态旅游区为游客朋友们准备了丰富多彩的体验游玩内容,旗袍走秀、太极拳表演、非洲鼓演艺、VR体验馆、舟游白鹳湖等诸多游玩体验项目,带您乐享国庆假期。 

  来到黄河口生态旅游区,乘坐黄河口生态旅游观光车,通体透明的车身让游客融入到大自然当中,静静的体味大自然回馈给我们的美好礼物,抬头仰望可以观赏蓝天白云,不时有鸟儿从头顶飞过,真正的和大自然同为一体,非常惬意。 

  “黄河入海流”主题VR体验馆是景区今年“十一”假期新增加的体验项目,体验馆利用7D动感和VR技术展现各种黄河体验场景,主要包括飞越黄河7D弧幕影院、黄河入海蛟龙号、VR激速摩托、激情飞越VR热气球等项目,在游览欣赏美景的同时,可以感受科技与文化的融合发展带来的全新体验,“黄河入海流”主题VR利用动感影院技术,让观影者身临其境,感受历史厚重的黄河人文景观,体验博大精深的黄河文化。 

  “舟行碧波上,人在画中游”徜徉在白鹳湖湿地中,远离城市喧嚣,忘却一切烦恼,给心灵放个假,令人心旷神怡,抬头仰望,东方白鹳的鸟巢映衬在碧蓝的天空中,谱写出一幅人鸟和谐的美好画卷,让自己的心在这里细细体味诗与远方的那份美好。 

  雄浑的黄河和碧蓝的大海碰撞,造就了“河海交汇”的旷世奇观,乘坐直升机观览“河海交汇”更是能够感受那份大自然旷世奇观,让人不禁赞叹大自然的神奇,来到北岔河黄河入海游船码头,乘坐游船,近距离感受黄河水与大海相拥的那份壮观。 

  在黄河口生态旅游区的天然红滩湿地景观,感受金秋时节的盐地碱蓬的神奇,如燃烧的烈火,似涅槃的凤凰,为天地间铺就最美的红毯,带你走进秋天的童话,沉醉其中,流连忘返。 

  在游览景区的同时,游客还可以在黄河口景区特色文创超市,可以买一瓶设计独特的黄河之水,细细品味其中的诗与远方,为亲朋好友带上非物质文化遗产—黄河之酒,品黄河之酒感受母亲河豪迈之情,品黄河之酒,敬天下豪情,黄河口大闸蟹也是不容错过的美味,带回去与亲朋一起分享味道的回忆。 

  对于即将来到黄河口的您来说是不是心情更加的迫不及待了呢?在这里我们能够感受到大自然的“新”“奇”“野”“阔”小编也期待大家来到美丽的黄河口生态旅游区感受自然,释放心灵。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