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人民政府与北京林业大学签署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0-10-14 14:43:00 来源:东营网-东营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4日讯 10月13日,东营市人民政府与北京林业大学签署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陈必昌,北京林业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安黎哲出席仪式并致辞。陈必昌、安黎哲分别代表双方签约。

/

/

/

  陈必昌在致辞时指出,东营作为黄河三角洲的中心城市、黄河入海口城市,正在抢抓实施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大国家战略的历史性机遇,围绕新时代东营高质量发展的目标定位,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狠抓“六稳”“六保”工作落地,着力打造沿黄沿海盐碱地三大乡村振兴示范带,加快构建“5+2+2”现代产业体系,今年以来在始终保持“零疫情”基础上,全市主要经济指标高于全省、全国平均水平,为决胜全面小康、“十三五”圆满收官打下了坚实基础。北京林业大学作为我国林业和生态环境教育的高等学府,综合实力雄厚,具有强大的科研技术人才优势,双方保持着良好的长期合作关系。东营市将全面落实达成的战略合作协议,围绕人才、项目、资金、用地等方面,健全机制,细化措施,全力为北京林业大学开展教学、科研等工作提供优质服务、创造良好环境。

/

  安黎哲简要介绍了北京林业大学的有关情况,表示,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围绕共建科研合作平台、举办高端论坛、推进科学研究、科技成果转化、人才培养交流等方面,与东营市开展全方位战略合作,为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省黄三角农高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张润国,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柳景武,副市长韩利学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