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云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数字乡村信息化平台建设” 项目圆满完成评价

2020-10-19 17:2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与19日讯 10月18日下午,东营点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组织专家对山东云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完成的“数字乡村信息化平台建设”项目进行评价,该项目获得专家组高度评价。滨州学院副教授李建磊、东营市电子政务和信息资源管理中心高级工程师赵军、滨州气象局副高级工程师张鹏、东营职业学院副教授王盟、滨州职业学院高级工程师孙强强参加项目评价。 

  “数字乡村信息化平台建设”项目系统基于数字化技术,实现了政务、民生、健康、环保、产业与乡村建设管理有关的综合治理信息化系统,利用了遥感监测技术,实现了“一张图”信息展示,推动“互联网+社区”向农村延伸,提高村级综合服务信息化水平,促进了乡村生产、生活、生态空间的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发展。该项目已在淄博市白塔镇、利津县北宋镇推广应用,具有良好的市场应用前景。经评议,评审专家认为该项目综合评价为Ⅱ级,达国际先进水平。(通讯员 张恒)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