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联通举办2020年生态合作伙伴大会暨5G创新联盟启动仪式

2020-11-13 19:4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3日讯 11月11日,东营联通生态合作伙伴大会暨5G创新联盟启动仪式在联通大厦成功举办。东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四级调研员杨仕海、东营联通李国庆副总经理出席会议。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海康科技有限公司等设备厂商及山东云通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华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等省内IT行业知名企业共37家一同出席生态合作伙伴大会,共同见证东营联通5G创新合作联盟正式启动。

  李国庆在致辞中表示:东营联通承办本次会议,展示联通在5G网络建设和行业应用方面取得的最新进展和成果,加强与各位合作伙伴的深度沟通交流,互惠互利,合作共赢,携手推进5G通信、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与制造业的深度融合,加快信息产业健康快速发展,助力“数字东营”和“智慧城市”建设。

  杨仕海表示:当前5G以及相关产业是全球新一轮科技革命的重点领域,是数字经济发展的制高点。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5G发展,加快5G基站建设,围绕全市的产业发展、园区建设和新经济增长点全方位推进5G的融合应用。东营联通作为国有大型通信运营商,技术领先,实力雄厚,在5G网络服务、行业应用等各个方面占据重要位置,为推进全市工业互联网建设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希望东营联通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凝聚合作伙伴加强共享交流,深化务实合作,积极推动5G创新联盟成果落地,加快形成产业优势和产业集聚,助力东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市工信局将联合有关部门提供更有力的支持。

  随后,东营联通公司、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东营办事处、海康科技有限公司东营分公司分别就企业在各自领域发展中的规划及优势做了精彩的主题演讲。

  和衷共济,可为并进之道;携手并肩,方能大步向前!东营联通将以此次大会为契机,继续做强做优,迅速提升效益效能,打造高品质的联通5G品牌,展示联通开放合作的经营理念,全面塑造发展新优势,为数字化经济建设贡献联通亮点。(通讯员 张恒)

责任编辑:陈吉全